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我毕业了!


三年半的大學生涯,再加上半年的實習,然後幾個月的等待,我終于真真正正畢業了。在此次想與大家分享一些趣事。

駕駛
第一次駕駛將近八個時辰的車程,可怕的是竟然駕駛至睡着,還好沒有囊成意外,危險危險!回想起來也覺得可怕,亦深深體會長途巴士司機的心情了。

除此之外,駕駛過程中,屁股也“受傷”了……

烏龍
儅我們拿畢業服的時候,内裏有入門票,我竟然沒有發現,導致家人只得在外癡癡等待……

拍照
畢業,當然少不了拍照了。可惜,當天天氣不作美,大家只得在禮堂的周圍拍照。

幾部相機同時在拍,眼睛也不知該望哪兒,因此造成了幾張照片是沒有對著鏡頭的,看起來也蠻有趣的。

另一點,拍照當然是要笑了。只是,嘴巴一直咧著的,幾乎快僵硬了。

花與禮物
能收到花與禮物,當然是開心了。感謝家人、朋友和學弟妹們。意外中還收到一束花——眼花!


逃亡

隔天,出席朋友的毕业典礼。当天的天气依旧下着雨,所以当天的毕业生与我们第一天的面临同样的状况。当天的我还收到迟来的花哦,不错不错!嘻……

接下来就收到消息——某些路段因水位上涨而被封了。同时,哥哥来电告知,我们得提早一天离开了。收拾行李,准备离开之时——糟糕了,水已经淹上来了,被迫回头了。回头的路段,哥哥的朋友教我们从另一段路“逃亡”,我与妈妈也展开了另一段的“逃亡”之行。

车内的冷气吹得我冷冰冰的,又得全神贯注驾驶,实在是不好受。不过,幸运的是,我们总算成功“逃离”灾区,然后在亚罗士打逗留一晚,隔天才回家。紧张刺激!

总结来说,算是个难忘的毕业吧,哈!无论如何,总算兑现了承诺,如今得努力在兑现另一个承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