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我在国民服务的日子之被偷窥篇

在营内,我们的洗澡间都是共同使用的(中间有个大水池)。

由于位于森林地区,因此也“吸引”不少昆虫与我们一起“洗澡”。

记得有一次,当我与朋友正在洗澡,来了另一群朋友。其中一位告诉我,我所站着的位子极“危险”,因为想入口处往外望,就是女生的营地了(洗澡间的入口处没有门)。

当我往外看,哇!怎么有个女生蹲着,而且还是面向着我们?我终于明白为何我站着的地方是危险地带了。其中两人知道后,也站着与我同样的地方,不断做各式各样的姿势显身材。只不过,她并没有任何反应。

事实上,那位女生是不是真正的在看我们洗澡,仍是一个谜。虽然面向着我们,也许她只是蹲在那里望着地上思考或发呆。

无论如何,此事也是一个难得的经验;回想起来,也会禁不住笑起来。

待续~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