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有必要嗎?


上個星期去了體檢,包括量體重、身高、血壓……還有心電圖。


雖説雙親並沒有心臟疾病等問題,我還是去檢查我的心臟。現場的護士問我有必要嗎……對我而言,是有必要的!畢竟健康是我們自己的,我們絕對有必要對它有所了解。尤其,前陣子一位好友因健康問題離世,加上一些長輩們也是因故離開,因此我對健康是十分關注的。


檢查后的結果並沒讓我有太大的意外,惟他們告訴我體重屬於標準,同時還要加重一些(我不太喜歡中啦~跑不動咧!);血壓方面,則有輕微的高(因爲前陣子遲睡);心電圖方面則顯示我有輕微的壓力(這個年代,人人都有壓力)。


健康就是我們的財富,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,沒有了健康,一切的理想、夢想都是空談,紙上談兵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