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置诸死地而后生


两个星期了,没有更新部落格,在此为大家“报告”近况。

去年十二月的最后一个星期,我离职了,来到本田汽车公司当一名推销员。

是否会惊讶?何故我这个拥有大学文凭的,要当一名推销员?事实上,大学毕业后,我一直希望

找到一份销售的工作。至于为何,原因如下:
• 克服我的羞怯;
• 增加收入;
• 实现我的其中目标——梦想车(就是本田啦);
• 减轻大哥的重担。

做这个决定并不容易,因为我的底薪由原先的一千多变成几百;同时我还得缴交车贷、保险,然而我选择了冒这个险。这句话可解释为何我有此决定——置诸死地而后生。

我不满目前的状况,我要突破、蜕变!我下定了决心,永不放弃,直到目标达成为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