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我的時間


昨晚是缺席了兩個星期后,再度回到與星期六的夥伴“切磋”球藝。不過出乎意料的是,儅打完以後才得知,還有友誼賽。結果共打了四個小時多,才回家吃晚飯。

無論如何,感覺還是非常的棒。與來自外地的朋友切磋,又可以再次提升自己(事實上,都已經沒參與比賽了,還提什麽提升,嘻嘻……);同時,我向未來的日子,或許可以到他們的地方切磋了。

八月已經接近尾聲了,總結來説,我想我得重新將我的時間安排。基本上,我的時間除了工作,其餘的都是給了運動。星期一晚上九點打球,星期二晚上也是九點打球,星期三則是七點,星期四九點踢球,星期五九點打球,星期六七點,星期日偶爾去跑步。感覺身體已經不如在大學期間那麽健壯,每每運動回來感覺疲憊;而這狀況還帶到隔天的早上。我想,我已經快到極限了,是時候好好休息,重新安排時間,甚至得安排我該選擇什麽運動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