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
今天来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,回顾这一年,若要做一个总结的话,我想这一个字应该最恰当吧——困。

今年是我在一个新的环境,重新出发。在汽车行业,我是个新人,对汽车的概念一无所知,可以说一切从零开始。要在短时间内,将相关汽车的知识“消化”,可谓“困”难重重。

随着服务的人数,我也有了一些订单;当要处理一些细节上的问题,由于对此毫无经验,尽管也请教了前辈们,然而,始终无法避免的碰到一些难题,不知所措,顿感“困”惑。

当累积了一些经验,准备往前冲之际,却遇到了日本海啸,影响了生产线,往前的步伐也稍微停顿了。当本田恢复元气,准备重振旗鼓,此时,泰国水灾再一次影响了生产线,此时此刻,可谓名副其实的陷入“困”境。

随着时间进入倒数,2011年也即将“消逝”,这一切过去的“困”,也将成为历史。对于新的一年,我为自己赠了一个字——行。新的一年,我希望无论遇到什么困境,能够马上“行”动;在举止方面能够言“行”一致;然后本人是属于比较贪心的,更希望在龙年能够“行”运一条龙,呵~在此也祝各位在龙年“行”大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