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

运动好




昨天有幸和隔壁场的一位高手切磋羽球。

刚开始和他打了两场单打比赛,接下来打了两场双打;只有一场双打打胜仗……

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单打了,感觉体力明显地下降;不过,过程觉得很愉快,更重要的是,宣泄了之前的不愉快心情。

之前因某些事情困扰,以致心情不太好。旁人看我如此严肃兼沉默,也不太敢和我说话。尽管我一直灌输一些观念,然而始终无法走出这个情绪的框框。直至运动过后,心情才恢复过来。

巨蟹座的其中一个特质,便是情绪化,我觉得这的确是事实。如何改掉这缺点,是我一直思考的问题。运动的确能够迅速改变情绪;若是在没“动“的情况下,如何改变情绪呢?谁人有点子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