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工作与生活


屈指一算,我的实习已经快接近两个月了。基本上,工作还好,至于生活,则有些微妙的变化……


回想起来,在这段时间我的脾气并不太好,有点暴躁……尤其当母亲吩咐我做些事情时,有些不太愿意去做,尤其是当她吩咐我做的事情接踵而来,火气就上升了。


到底原因为何?我想是还是因为睡眠的问题吧。


当进入工作状态后,我的睡眠好像又回到以前的状况——睡至半夜或凌晨醒来。这个情况曾经出现在我中六时期,当时的我,脾气相当暴躁,而且情绪不太稳定;时而暴躁,不发一言;时而喜悦上脸……


好在这个情况逐渐改善,唯一问题是,入眠需较长的时间。


希望此情况能逐渐再改善,否则带来的影响可不小……

3 条评论:

  1. 压力大的关系吗?失眠喝杯热奶有帮助哦!实习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乐观一些。。
    加油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