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我在国民服务的日子之适应篇

刚开始的一个星期处于适应阶段。基本上,一切都还好。

每天起床的时间大概是早上的五点多左右,一番洗刷后边先到草场做早操,接着吃早餐。

早餐过后便是进行活动的时间如操步`防身术`水上活动`如何使用指南针等……直到傍晚。至于其他活动如“飞狐”`攀墙等……还不能进行,因为所有的器材不符合标准。

晚上就比较闷,播放黑白画面的军戏,几乎都要睡着了!

为了这一次的国民服务,我本身已经自我操练一番,因此一切的活动还难不到我。这么说似乎在赞自己,事实上,我可是进行了一个星期的训练。每天早上跑步,傍晚做伏地挺身`举铁等……因为不知国民服务的训练重度,所以的确是有必要先准备一番。

至于饮食,一天六餐,好像多了一些,嘻……

总的来说,适应不成问题,而且和我同住一间帐篷的朋友都很友善。此外认识的朋友随着活动的进行越认识越多,之前所担心不适应的问题也就宣告解决。

待续~

2 条评论:

  1. 真的是多姿多彩!

    谢谢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能适应是件好事哦!期待你有更精彩的经验分享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