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新七大自然奇景

南非桌山

菲律宾地底

印尼科摩多

韩国齐州岛

阿根廷伊瓜苏瀑布群

越南下龙湾

巴西亚马逊森林

这篇文章应该早在几天前就写的,惟一些技术上的因素,所以迟至今日将之发布。

经过全球长达2年的选票,世界新7大自然奇景终于出炉。巴西亚马逊森林、越南下龙湾、阿根廷伊瓜苏瀑布群、韩国齐州岛、印尼科摩多、菲律宾地底河及南非桌山榜上有名。

事实上,我本身对世界的奇景、奇迹、古迹、建筑等……有着莫名的喜爱和崇拜,因为在其背后影藏着人类与大自然的无穷智慧。看着这些奇景,赞叹大自然的那股“神秘”;看着以前的古迹,惊叹人类的无穷智慧;看着现在的世界著名建筑,佩服那些人的宏观思考,并将之展现于世人的眼前。有的时候,看着看着,思绪好像也被牵着走了。

以下这段诗,是我在报章上看到的,源自于英国19世纪初期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:

无路的森林里有一种愉悦

孤独的海岸令人狂喜

有一个世界无人闯入

心海深处,一个声音正在轰鸣

我爱世人(并不比别人少),但我更爱自然

同时,也看到了这一句话——“自然景色,本身就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。”对此,我是百分之百的认同,希望这些奇景能够永永远远地长存于世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坦白说…
    没一个有听说过呢! ><
    真是井底之蛙!
    话说每一张都令小雨叹为观止啊!@@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落選的奇景都不錯的,唯要選出7個而已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