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张学友,我没去听你的演唱会



张学友,乐坛中的歌神,再次来马开办演唱会。不过我并没有参与其盛,尽管自小便听着他的歌长大……
印象中听张学友的第一首歌,便是粤语的“饿狼传说”;然后便是华语的“祝福”、“吻别”、“回头太难”等……随后,每当他出新专辑时,都不回错过。


随着时光飞逝,我已经逐渐没有以往每逢张学友出新专辑,便会去购买。尽管如此,他还是我心目中的偶像。并不是因为他的歌唱得好,才封他为偶像;而是他的为人低调、踏实、稳重,是我向往的。
除此之外,张学友的演技亦算不赖。最深刻印象的,便是“东成西就”他饰演乞帮的帮主——洪七,与及“学校霸王”的军佬。这两部戏,即使再叫我看几回,依然回味。
张学友有首歌叫“她来听我的演唱会”,不过我却是相反——我没去听他的演唱会。尽管如此,未来日子他退出歌坛了,我相信我依旧还会哼着他的歌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