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五月一日




五月一日,劳动节。相信多数上班族都没有上班,我则选择了继续上班。
2012年已经踏入了五月份,回顾四月份,可以分成四段来说:
第一段,大马本田已经恢复一部分的生产,之前的订单都要注册,然后交给顾客了。所以,之前只是专注受订单的日子经已结束。有的时候,真的会很忙;如何安排时间,就成了一门学问。
第二段,印尼发生大地震。之前语言2012年将会是世界末日,从种种的迹象来看,此言看来似乎非虚。不过,今年就世界末日,我想未必;若说一切将回到原点,我倒比较相信。
第三段,428大集会。我想这个集会能用一个字形容——乱。更悲的是,当中还有人不幸往生……到底这种做法能否凑效?到底最终的结果,大家希望得到的是什么?是否还有更好的方法解决问题?我想,这些得深思了……
第四段,李宗伟于印度公开赛不敌韩国的孙完虎,卫冕失败。即便李宗伟失败了,报章上并没有太多的负面批评;从积极的角度来看,未尝不是一件好事,因为放低姿态重新出发,或许会有出乎意料的结果。
五月,踏入年中了,还有许多的未知数在前方呢!正等着我们来揭晓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