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練習


下個星期日(9月26日),我將參加由馬華主辦的“1個馬來西亞”國慶日行,全程一共10公里。

爲了這次的比賽,今早便先來個預演——實際練跑。早上大概7時多,由起點至終點,全程跑了1個小時又5分鐘。

自從結束大學生活后,已經很久沒試過這麽跑了。坦白說,跑得有些吃力;尤其是后半段,幾乎是用拖的方式跑至終點。還好,我沒有放棄,縂算堅持到終點。

在這個過程中,感覺頸項、肩膀和膝蓋都有痛的感覺,一點也不好受。如果說膝蓋疼痛,我還可以理解,因爲承受著上半身的壓力;至於頸部和肩膀,我想應該是近期比較累吧……

無論如何,很高興自己堅持到終點爲止,雖然步行回去顯得很無力,不過喝了一杯熱Milo,再加上大哥幫我“馬殺雞”,然後自己稍微放鬆腿部,最後再加上一個熱水澡,只能用三個字形容——太棒了!!!!!!!!!!!!!

3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先预祝你能顺利完成整个行程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*◢████◣      ◢████◣
    ◢◤    ◥◣    ◢◤    ◥◣
    ◤      ◥◣  ◢◤      █
    ▎  ◢█◣  ◥◣◢◤   ◢█    █
    ◣ ◢◤ ◥◣       ◢◣ ◣◢◤
    ◥█◤ ◢◤ Happy MoOn Cake ◢
        █ ●       ● █
        █ 〃   ▄   〃 █
        ◥◣   ╚╩╝   ◢
         ◥█▅▃▃ ▃▃▅█◤
           ◢◤   ◥◣ 
           █ Festival █ 
          ◢◤▕   ▎◥◣
         ▕▃◣◢▅▅▅◣◢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月貝凡:謝謝!
    傑勝:謝謝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