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我在國民服務的日子之比賽篇

來到大學,我算是比較活躍的。在運動的項目,我選擇了籃球;在文化的項目,我則選擇了歌唱團體、舞蹈與戲劇。

實在不可思議,我竟然會選擇舞蹈與戲劇。事實上,只是爲了籌足人數而已。對我而言,這也不失爲一個新的體驗。

籃球比賽如何呢?第一場就打了一場敗仗,宣告提前結束……

接下來的項目呢?歌唱團體的成績還不錯,處於前三甲,不過與冠軍無緣;至於舞蹈,勉強合格吧,因爲訓練不足……至於戲劇,因沒有籌備,所以無法登場。

在森林,Brovo組在所有項目一共奪得了三項冠軍,成爲全場之冠;來到大學,與冠軍無緣,成爲……無冠之王,哈!

待續~

2 条评论:

  1. 很多时候参与的过程比得奖更开心。

    我是比较享受过程的那一种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的,過程比結果重要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