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尋工記


相信大家有看過一部連續劇名為“尋秦記”,而我則上演了“尋工記”。


我把我的目標鎖在吉隆坡,主要是想換個環境。雖説此地比較多就業機會,但能否得到又是另一回事。


我一共面試了三個工作,基本上都是同一個想法——他們的英語都很流利!雖然我也能說,然而比較以後,發覺水準差了一大載。


曾為自己立了一個期限,七月份一定要找到工作;不過七月份即將結束,如今把目光轉回自己的家鄉,下個星期一即將面試。


雖説在吉隆坡得不到工作,卻也並非一無所獲;我學到了要主動出擊,另外自信也是相當的重要。往後的日子,一定會緊記,將之運用于生活各方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