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我在國民服務的日子之參觀國家科學舘篇

上篇説道,我們參觀了警察博物館,過了不久我們迎來了第二次機會——這囘參觀國家科學舘。

事實上,我在此之前已經去過了,是二姐夫帶我去的。那時,只是要理髮,與及買鎖頭,然後順道帶我去參觀。這一次隨大隊再參觀,主要目的依舊——拍照!

在科學舘内,我看到了一個測量身高與體重的儀器,肯定的,不會錯過機會,看看自己到底有多高多重。結果顯示,身高微長,體重加了五公斤!一定是一天吃六餐的後果。

拍照並不容易,此話何解?因爲相機有很多部。拍一張照,大概就有五部左右的相機,一部接一部,臉都快僵硬了,哈……

待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